若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,請點選「CONFIRM」,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分析技術,更多資訊請瀏覽隱私權政策
  • 1.【懶人包】1分鐘認識不銹鋼種類+

    不鏽鋼201、202...等

    含有較少的「鎳」元素,價格低廉、易生鏽。

    不鏽鋼302、304、316...等

    最常見的不銹鋼材質,具有高含量的鉻、鎳,防鏽能力佳,弱磁性或無磁性,外觀漂亮,但抗拉強度比不鏽鋼410還低。

    不鏽鋼410、420...等

    不含鎳元素,一樣被稱作為不銹鐵,但外觀比不鏽鋼304黯淡一點,然而經過熱處理後可以增加硬度,所以高硬度是不銹鋼410的優點。

    NSSC 550

    NSSC 550,又稱JOHNTEK。為忠群螺絲和日本新日鐵一起合力研發的新材料,目前全球僅三間公司能生產,日本兩間、台灣一間(忠群螺絲)。

    防鏽能力及強度硬度都比一般不銹鋼高出好幾倍,鹽水噴霧測試8,000小時,規格#10的螺絲抗拉強度為1300 N/mm2以上,越來越多領域漸漸改用此材質,如建築用的屋頂螺絲、裝潢用的火藥槍釘、水泥螺絲。

  • 2.【懶人包】1分鐘認識NSSC 550材質+

    NSSC 550

    JOHN TEK

    NSSC 550,又稱JOHN TEK。為忠群螺絲和日本新日鐵一起合力研發的新材料,目前全球僅三間公司能生產,日本兩間、台灣一間(忠群螺絲)。
    表現比一般不銹鋼高出許多,250年不生鏽及高強硬度,使得一些產品改用此材質,如建築用的火藥槍釘、屋頂螺絲。

  • 3.【JOHN TEK】NSSC 550是不銹鋼嗎?+

    NSSC 550 (JOHN TEK)

    是的,NSSC 550是不銹鋼!

  • 4.【JOHN TEK】NSSC 550能使用在哪裡?+

    屋頂螺絲

    可用於屋頂螺絲,螺絲的高硬度使本身不易因建築物晃動而被破壞;螺絲可在戶外250年不生鏽,能使用於海邊建築。

    火藥槍釘

    用於一般建築的裝潢施工,超強硬度可加快施工速度,縮減施工時間,能夠降低降低成本。
     

    其他用途

    除了建築用,此款材質也能在其他方面使用,若有防鏽、硬度要求,則都能使用此材質的螺絲。

  • 5.鋼鐵名稱對照表+

  • 6.白鐵、黑鐵的差異+

    白鐵、黑鐵的差異

    鐵材常被為白鐵、黑鐵,讓我們來看看這兩者的差異性吧!

    STAINLESS STEEL

    不鏽鋼因成品清洗後外觀光亮,且較不易生鏽而被稱為「白鐵」,如生活中常見的餐盤、保溫杯不鏽鋼製品,不銹鋼種類繁多,如304、316、410...等。

    STEEL

    反之,成品顏色暗沉且易生鏽的鐵被稱為黑鐵,如碳鋼C1008...等。

  • 7.如何使用磁鐵分辨螺絲是不銹鋼還是鐵呢?+

    具磁性材質:碳鋼系列、不鏽鋼410

    鐵材質,俗稱「黑鐵」屬於強磁性,磁鐵一靠近就會吸附住。

    另外要注意,不鏽鋼410也是強磁性,所以磁鐵吸得起來也不一定就是黑鐵,吸得起來的螺絲有可能是不鏽鋼410。

     

    無磁性材質:不鏽鋼300系列(302、304、316等等)

    不鏽鋼304為通常為無磁性,但可能因為加工而產生弱磁。
    不鏽鋼316則完全無磁性。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若您對於產品內容及相關服務有任何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Page top